asdfghsu

图禁一切

今天必须要赞美一下法国社会与文化的老师了
agnes是一个非常elegante的法国女人,外在内在都是。每节课都能学到很多有趣的东西,我依然记得学期初她对于奢侈品的解读——奢侈是独一无二,是得不到的东西。每节课总有那么十几分钟我是两眼发光地听着她的课的吧。
但收获最大的是她对我们expose的训练。每学期一次的expose是个浩大又十分痛苦的工程,要提前确定sujet,花好几天在yahoo上找参考资料找statistiques找exemples,再花好几天写稿子。晚上做英语口语课pre的时候深刻地感受到英语是多么简单啊😂外网上的资料不需怎么费力就能读懂,下笔写稿子也轻松多了…至少在structure和evidence方面应该能做的很好了...这一切都要归功于agnes平时对expose的严格要求以及在yahoo上摸爬滚打的训练吧。
至于中文pre……我简直不敢想象会有这么简单的pre(虽然本垃圾也经常语无伦次

好了垃圾酥丧了这么就终于有一天不丧了
五一(学习)快乐🌚

评论(3)

热度(10)